FANDOM

Write the first paragraph of your page here.

Section heading

Write the first section of your page here.

Section heading

E01-冰螺枪(Ice-Dart):寄居蟹型半机械人,数年前雪儿的调查队在冰冻流川中找到它,拥有坚硬的外壳,靠近他的人都会被冻成冰块。

E02-躲藏炮(Inbuilt):躲藏在未知空间中,当感应到有人时便会从未知空间中显露出来,并用头部的能量炮进行攻击。

E03-电蜘蛛(Elec-Spider):是利用数百年前第四故障半机械人战争中的“电网蜘蛛”的资料开发出来的蜘蛛型半机械人,在一定时间内自动的找出目标。

E04-机械虾(Shrimp):水中用虾状探测半机械人,能在数分钟内搜寻落水遇难者,但是成为故障者后,在它的体内装备了能够同时向八个方向发射子弹的八方向枪。

E05-电螺枪(Elec-Dart):寄居蟹型半机械人,在输电线路上四处游走,体内内置了微型发电装置,能够释放出数千伏特的电压打击对手。

E06-防卫悬浮炮(Guardian-Gyro):利用头部的螺旋桨,悬浮在空中的悬浮炮,拥有朝两方向发射子弹的炮口。

E07-加农炮行者(Cannon-Walker):拥有两条巨大无比的腿,在地面上爬行,头部的炮桶里装备了弹药。

E08-机枪士兵(C•Hunter):拥有连射3发子弹的手炮。 

E09-电棒士兵(C•Guardian):拥有一个带着高压电的电棍。

E10-水兵(C•Aqua):能从他的胳膊上射出鱼叉。

E11-蓝虾兵(Shrimpolin):这个敌人能在沙地或雪地中快速移动。

E12-火焰蜘蛛(Volcaire):先将熔岩储存在体内,接着喷射到半空。 

E13-彩球蜘蛛(Claveker):这个敌人在天花板上攻击。

E14-行路之眼(Petatria):如果眼睛不被攻击就能修复伤口。 

E15-炮兵(Shotloid):当移近时便会射击。 

E16-变异花(Seimeron):这种植物型半机械人有种特殊的芬芳。

E17-机械鼠(Lemmingles):模仿“电弧松鼠”的资料制造出的半机械人,以4只鼠型半机械人为一组。 

E18-护盾坦克兵(Cattatank):先用盾防御再用铁锤攻击。 

E19-刺陀螺(Top Gabyoall):在地板和墙面上巡逻。 

E20-蛇绳怪(Snakecord):能在地面上爬行。 

E21-红外线警报兵(Gallisni):当红外线警报器被触动时便会出现并攻击。 

E22-十字机枪(Crossbyne):朝4个方向射击。 

E23-炸弹球(Flopper):当敌人靠近时便会引爆。 

E24-紫色飞地雷(PurpleNerple):在这个敌人下半身有个炸弹。

E25-幻灯飞蛾(Mothjiro):喜欢在灯光下飞舞。 

E26-圆环蝙蝠(Batring):当翅膀拥抱在一起时可以排斥任何攻击。

E27-钢拳士兵(C•Fist):当靠近时便会攻击。

E28-食人鱼V(Sharkseal V):用来攻击的鲨鱼型半机械人。

E29-激光行路者(Beamwalker):在地面上行走时会从其针状部位射出激光。 

E30-圆弧加农炮(Arccannon):屋顶、墙壁、地板、所有地方可以自由粘。

E31-三属性机枪(AttributeShot):能从体内打出冰火雷三种不同属性不同状态的子弹。 

E32-跳蚤兵(Jumper):像跳蚤一样跳来跳去,被缠上了很难脱身。

E33-冰块(Icebon):在水下制造冰块。

E34-电钻士兵(Drill-Hunter):双手装备有钻头,当两个钻头接触地面后会释放电流,而他也能接受电流为自己补充能量。

E35-飞车士兵(Raider-Hunter):骑乘在大型摩托上在道路上飞驰。

E36-阻跳加农(Harsh-Cannon):体内的电子眼能够捕捉运动的图象,并从头部的炮孔缝隙里产生出特殊的光弹,并不具有杀伤力,但却能令对手丧失跳跃能力。

E37-炸弹加农(Bomb-Cannon):能从体内产生炸弹球,下部的高强力弹簧可以使他跳起。

E38-骨面锚链(Skull-Anchor):拥有四方向冰枪的水中小型半机械人,被激怒后会释放出锚链攻击对手。

E39-冰熊(Ice-Bear):利用“北极冰熊”的资料制造出的北极熊型半机械人,可用冷气制造机制造大雪球。

E40-木乃伊(Mummy):死去的半机械人的尸体被婴儿精灵激活后从棺材里爬出,在地面上行走的姿态。

E41-婴儿精灵(Baby Elf):这是在诸神黄昏之前就被禁止使用的特殊电子精灵,由于其体内含有黑暗精灵的DNA,因此一定数量的婴儿精灵拥有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。

E42-毛虫怪(Silkwormloid):在热带丛林中四处蠕动,吐出的丝可困出对手的行动。

E43-机械鹰(M•Eagle):在空中盘旋着,当出现猎物时便会俯冲到地面将猎物生擒。

E44-美多路(Metall):戴着头盔的杂兵。

E45-炸弹球(Flopper):当敌人靠近时便会引爆。

E46-转墙加农炮(Tile Cannon):藏在墙壁里的加农炮。

E47-吊灯(Pendent):在‘伊甸’中的照明物件,但却可作为攻击性武器。

E48-病毒(Unknown-Viruses):至今未弄清其真面目。

E49-雷瑞(Lerri):这个家伙能投回旋镖。

E50-胶带(Ductape):能封住敌人一段时间。

E51-电波天线(E•Acoustic•Antenna):发射异常频率的电波,具有杀伤性。

E52-滑翔翼(Glide•Wing):在高空做着滑翔,利用坚硬的翅翼打击